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给我转钱那个被骗了十个,我的卡只收了五q,问那边的j让我等着老家j联系我,中午查到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91 | 2026-6-24 16: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老哥,喜提包吃住,帮信罪跑不了啦,找律师吧,争取缓刑,不过37天是少不了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92 | 2026-6-24 16: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社区大使  卡神 #93 | 2026-6-24 17: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94 | 2026-6-24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流程就是第一天进去,给你录笔录,第二天可能送看守所,然后证据送检察院,37天内检察院批捕的话就去法院开庭,认罪认罚自首退赃,有机会给缓刑,头铁的也可以直接硬刚判实刑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95 | 2026-6-24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07
流程就是第一天进去,给你录笔录,第二天可能送看守所,然后证据送检察院,37天内检察院批捕的话就去法院开庭,认罪认罚自首退赃,有机会给缓刑,头铁的也可以直接硬刚判实刑

5q这么狠吗
回归55  卡圣 #96 | 2026-6-24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说 泡坟就行了,说的这么好听 代收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97 | 2026-6-24 17: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退赃自首,认罪认罚,第一次犯事有机会只拘留罚款的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98 | 2026-6-24 17: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17
退赃自首,认罪认罚,第一次犯事有机会只拘留罚款的

以前别的事缓过了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99 | 2026-6-24 17: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这么勇的吗?缓过了还碰这些,你都进去过也有经验了,不用我们说那么多了
不得不问  卡帝 #100 | 2026-6-24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知道是zp还要做?做了出事又开始慌。属于脑子开心就好
xxwm  卡皇 #101 | 2026-6-24 2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人,pf必须进入,缓不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