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太难了,中邮消金下了3000

 
太难了,这两天点了一堆网贷,分期乐马上逾期了,之前帖子用了还款减压,今天最后一天,没想到在邮政里面申请这个居然成功了

推荐产品

太难了,中邮消金下了300086 / 作者:ACE1 /
太难了,中邮消金下了300087 / 作者:ACE1 /

1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小龙虾子  卡友 推荐 | 2026-6-23 2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就逾期怕个卵,迟早的事
zhe440  卡友 推荐 | 2026-6-23 2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邮都能下,你对花和黑太有误会了
好好好巴德巴  卡友 推荐 | 2026-6-23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CE1  卡皇 推荐 | 2026-6-23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分了12期
我是你的爹地  教父 推荐 | 2026-6-23 2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CE1 发表于 2026-06-23 20:59
哪里白,花呗借呗什么都没,之前易鑫车主贷给我征信弄的一塌糊涂

12期?
ACE1  卡皇 推荐 | 2026-6-23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怎么发不出来
ACE1  卡皇 推荐 | 2026-6-23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白,花呗借呗什么都没,之前易鑫车主贷给我征信弄的一塌糊涂
被封了172  卡帝 推荐 | 2026-6-23 2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也太白了
fcppl  卡尊 #10 | 2026-6-23 2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CE1 发表于 2026-06-23 20:59
图片怎么发不出来

那你建信福贷应该也可以
ACE1  卡皇 #11 | 2026-6-23 2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建福,一直获取不了额度
浩啊  卡仙 #12 | 2026-6-23 2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支付宝里面出了中银3500 可惜没给    唉
饿死算了  卡妖 #13 | 2026-6-23 2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mz9  卡神 #14 | 2026-6-24 0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查询多少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