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

   
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没事了吗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广鸡周某人  天王 推荐 | 2026-6-23 2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诈骗就说诈骗!扯什么别人打错钱!来卡农了就老实点!
广鸡周某人  天王 推荐 | 2026-6-23 2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退赃!不退抓住重罚!
无缘无故的人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3 2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r稚于最初  天王 神评 | 2026-6-23 2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3 2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亮了 | 2026-6-23 22: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四天了还没人找我,好慌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94 / 作者:少悲伤常明媚 /
华灵创投  天王 #6 | 2026-6-23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31 / 作者:华灵创投 /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7 | 2026-6-23 2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  教父 #8 | 2026-6-23 2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39
三四天了还没人找我,好慌

到底什么钱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9 | 2026-6-23 2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11 | 2026-6-23 22: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5
赶紧退赃!不退抓住重罚!

现在还联系不上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上就给我按了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83 / 作者:少悲伤常明媚 /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3 | 2026-6-23 22: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46
现在还联系不上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上就给我按了

自己主动去帽子那里说清楚,让经侦帮你查一下退回去,主动退赃都按自首处理!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14 | 2026-6-23 2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7
诈骗就说诈骗!扯什么别人打错钱!来卡农了就老实点!

我没说打错啊,我说收了一笔钱应该都懂啊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15 | 2026-6-23 2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9
自己主动去帽子那里说清楚,让经侦帮你查一下退回去,主动退赃都按自首处理!

现在打110吗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6 | 2026-6-23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1
我没说打错啊,我说收了一笔钱应该都懂啊

跑不了的老弟,我之前认识一个5-6年前犯的事都被按了,他还以为没事了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7 | 2026-6-23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自己去就近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行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18 | 2026-6-23 2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跑不了的老弟,我之前认识一个5-6年前犯的事都被按了,他还以为没事了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