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看到一个老哥说在oppo商城卡手机,试了二三十不同的手机卡,卡出一个四千多的。立马下载商城,卡了几次oppo卡出个四千多可以用分付支付。
分付卡手机大F成功,感谢老哥分享!6月1日开通的分付,额度1200用完。今天没事逛论坛93 / 作者:挖机模拟 /

推荐产品

3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挖机模拟  卡怪 推荐 | 2026-6-24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hj 发表于 2026-06-24 19:18
我看有说关了再重新开会涨额度,稳不稳啊?

下午看老哥们发的帖子,有的关了重新开涨额度了,也有重新开降额度的
神话μ  卡圣 推荐 | 2026-6-24 1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每一个都可以分付付。付款显示分付余额不足 真晕了
挖机模拟  卡怪 推荐 | 2026-6-24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分付额度用完了,发帖前卡成功的
aaaa不死  卡友 推荐 | 2026-6-24 1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我的怎么卡都卡不了
张振龙。  卡帝 推荐 | 2026-6-24 1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挖机模拟  卡怪 亮了 | 2026-6-24 18: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7:58
真好,我的怎么卡都卡不了

我也是没事看到有个老哥卡成功的铁子,就试了试。不过我分付今天加了一个资方,国泰的
aaaa不死  卡友 #6 | 2026-6-24 1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你一样,也是国泰,你卡的哪个手机啊,我怎么卡都不行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7 | 2026-6-24 1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试都不想试,临额用完了,下个月开始要还五百多,没能力再多了
mmmmm333  卡神 #8 | 2026-6-24 18: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资质咋样,我感觉我卡不出来
挖机模拟  卡怪 #9 | 2026-6-24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8:02
我跟你一样,也是国泰,你卡的哪个手机啊,我怎么卡都不行

卡四千多的
挖机模拟  卡怪 #10 | 2026-6-24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8:06
资质咋样,我感觉我卡不出来

征信两个呆账,一个逾期
mmmmm333  卡神 #11 | 2026-6-24 1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机模拟 发表于 2026-06-24 18:07
征信两个呆账,一个逾期

可以,那我也要多试试了,我没呆账,多个逾期
挖机模拟  卡怪 #13 | 2026-6-24 1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4 18:11
我试了每一个都可以分付付。付款显示分付余额不足 真晕了

接着卡,选择信号不同的,我前面也是这样,还有分期时间我选的六期
aaaa不死  卡友 #14 | 2026-6-24 1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还是不行
挖机模拟  卡怪 #15 | 2026-6-24 18: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天加了一个国泰的资方,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分付额度也是用完了的
可笑且无助  卡圣 #16 | 2026-6-24 18: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oppo商城app?还是在京东搜索?
挖机模拟  卡怪 #17 | 2026-6-24 1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笑且无助 发表于 2026-06-24 18:53
下载oppo商城app?还是在京东搜索?

下载Oppo商城
撸贷的青年  卡怪 #18 | 2026-6-24 1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卡,一直点分付付款?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