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17 退赃自首,认罪认罚,第一次犯事有机会只拘留罚款的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16:31 卡已经冻了 我才知道的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16:30 代收了
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06-24 16:26 你只出卡让别人用的话就是帮信,几千块基本就是6个月退赔的话可以缓。但凡你参与操作就是掩隐,看你上贴你还拿出来用,基本就是掩饰隐瞒了,6个月以上基本不能缓。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不知道怎么算
改名能中奖 发表于 2026-06-24 16:18 邦信?
锋哥哥哥 发表于 2026-06-24 16:18 想多了,你大概包吃包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