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卡农社区大使 发表于 2026-06-24 16:21 pf了?
3分天垂怜 发表于 2026-06-24 16:22 想什么呢,这种他撤不撤诉你都是要进去的,并且10是整数,怎么可能5千就结束
私人玩物 发表于 2026-06-24 16:24 你是下分还是干啥了啊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不知道怎么算
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06-24 16:26 你只出卡让别人用的话就是帮信,几千块基本就是6个月退赔的话可以缓。但凡你参与操作就是掩隐,看你上贴你还拿出来用,基本就是掩饰隐瞒了,6个月以上基本不能缓。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30 是在交易所出币收到黑钱了么
栋楼了 发表于 2026-06-24 16:27 关键是你是怎么收到这笔钱是下分 还是说怎么回事 。你是代收的话 应该就有问题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28 顺便问一下,几个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