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aa3a 发表于 2026-04-24 09:24 手机店刚问1000
aa3a 发表于 2026-04-24 09:26 支付宝信用里,刚出来的好像以前没见过,0元买二手机
aa3a 发表于 2026-04-27 16:59 我是2天
清水心跳 发表于 2026-04-27 11:03 发货过后好久收到的手机啊,老哥
aa3a 发表于 2026-04-26 15:55 手机到了马上卖
aa3a 发表于 2026-04-26 16:37 我1550卖了1100亏是肯定亏了。记得买同类型最便宜的那一款就行
清水心跳 发表于 2026-04-26 16:34 是这个嘛,前几天我也下单了,他们说不值钱我就退了
贝壳无 发表于 2026-04-26 16:30 没有这个首月0元从哪进
aa3a 发表于 2026-04-26 16:09 1100卖了都没讨价还价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4-24 10:09 不是一文不值,我就去卖过,给你报很高的价,等你过去验机,就给你各种压价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4-24 16:57 @aa3a 怎么操作的?我也出现这个0元享了,你拿到手机了吗?
敷睿 发表于 2026-04-24 10:18 直接秒拒关闭订单,看笑了!
aa3a 发表于 2026-04-24 09:32 那个0元享就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