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有没有能下500的路子,一周还得就行,目前还差500交押金,准备跑滴滴了

 
老哥们 有没有能下500的路子,一周还得就行,目前还差500交押金,准备跑滴滴了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4 23: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滴滴还要押金吗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神评 | 2026-6-24 23: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租车不要押金吗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4 2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跑不就是白打工吗
DavisA  教父 亮了 | 2026-6-24 2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6 | 2026-6-24 2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4
这样跑不就是白打工吗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你厉害我佩服  卡友 #7 | 2026-6-24 2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区五百  哥来祝你一臂之力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8 | 2026-6-24 2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那可以,晚上还能睡车里
邓伟呀  卡皇 #9 | 2026-6-24 2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0 | 2026-6-24 2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6
那可以,晚上还能睡车里

是啊 自己没车 只能租 我现在负债还行 不多 熬几个月 差不多就还完了 到时候想干啥都行了 实在没办法了 手头有一千,但是最低得交1500才给提车
好好好巴德巴  内容违规被禁言 #11 | 2026-6-24 2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俩天跑了在给不就行了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2 | 2026-6-24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3:35
你这俩天跑了在给不就行了

不行 提车不交够押金他锁两周流水,两周流水太多了,那边不干
o秋名山车神o  卡仙 #13 | 2026-6-24 23: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37
不行 提车不交够押金他锁两周流水,两周流水太多了,那边不干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入坑,押金虽然低但是锁两个星期流水每天拿什么吃饭充电,还不如进厂打螺丝
暗里迷香  卡圣 #14 | 2026-6-24 2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没你想的那么好轻松300➕,扣去各种费用没那么多,除非你是不要命的跑
hjkh  卡圣 #15 | 2026-6-24 2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实话,真不一定有外卖好干。没你想的那么好赚钱,更何况你是租车。不过现在外卖也不好干
xcdxfh  卡帝 #16 | 2026-6-25 0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你想的太美秒了。现在跑滴滴一天想跑300块最少要12小时以上,你吃得消吗,广州这里大城市也就这个样,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7 | 2026-6-25 0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06-24 23:43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入坑,押金虽然低但是锁两个星期流水每天拿什么吃饭充电,还不如进厂打螺丝

交1500就不锁了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18 | 2026-6-25 0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4 23:44
没你想的那么好轻松300➕,扣去各种费用没那么多,除非你是不要命的跑

还行吧 那些会跑的一天400多轻松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