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1 跑滴滴还要押金吗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1 租车不要押金吗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4 这样跑不就是白打工吗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6 那可以,晚上还能睡车里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3:35 你这俩天跑了在给不就行了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37 不行 提车不交够押金他锁两周流水,两周流水太多了,那边不干
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06-24 23:43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入坑,押金虽然低但是锁两个星期流水每天拿什么吃饭充电,还不如进厂打螺丝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4 23:44 没你想的那么好轻松300➕,扣去各种费用没那么多,除非你是不要命的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