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我在美团买了耳机,134块钱15号下单就要开了一直显示开票中,19号问客服说赔偿

 
老哥,我在美团买了耳机,134块钱15号下单就要开了一直显示开票中,19号问客服说赔偿我41块钱三天到账然后不到账问了又说反馈,今天打电话来了睡觉了没接到然后搜到了开成功的提醒,结果名称是一个林女士的我明明填写我的名字的,上传提示异常,真买的实物都不能抽吗?
老哥,我在美团买了耳机,134块钱15号下单就要开了一直显示开票中,19号问客服说赔偿91 / 作者:张小姐我爱你 /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ㅤㅤ浪子♡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4 23: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找客服
jk们  卡神 神评 | 2026-6-25 0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好像网购实物不能抽,我代付3000多的广州显示屏也不能抽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