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挂壁了,有工作不想上,学生出来想上班又没工作

 
挂壁了,有工作不想上,学生出来想上班又没工作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推荐 | 2026-6-24 2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进小厂先过渡一下了
尛•牛•蛮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4 2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可以大方去爆老登,你七老八十的不上等国家发低保?挂壁了,有工作不想上,学生出来想上班又没工作
81 / 作者:尛•牛•蛮 /
专业吃席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4 2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4 23:17
学生可以大方去爆老登,你七老八十的不上等国家发低保?

我才28挂壁了,有工作不想上,学生出来想上班又没工作
15 / 作者:专业吃席 /
尛•牛•蛮  卡神 亮了 | 2026-6-24 23: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8还小?正常的都有娃了
专业吃席  卡圣 #6 | 2026-6-24 2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厉害我佩服  卡友 #7 | 2026-6-24 2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进厂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