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看老哥们都说宜口袋,橙心袋黄了,我这账单咋整

 
我看老哥们都说宜口袋,橙心袋黄了,我这账单咋整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123dddl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0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板砖飞啊飞  卡妖 神评 | 2026-6-26 0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宇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6 0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资方,然后打电话过去还,直接还平台TMD不会还银行的,到时候银行会找你还钱
123dddl  卡圣 亮了 | 2026-6-26 0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当时到账的YHK  点开那笔就能看到
板砖飞啊飞  卡妖 #6 | 2026-6-26 0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长什么,一个重什么。记录有星星,看不到全部
123dddl  卡圣 #7 | 2026-6-26 0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板砖飞啊飞 发表于 2026-06-26 02:07
一个长什么,一个重什么。记录有星星,看不到全部

有星号点一下不就是全称了  长银和重庆富民吧  具体还要你自己点开看一下
安阳8  卡友 #8 | 2026-6-26 04: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6 02:13
有星号点一下不就是全称了  长银和重庆富民吧  具体还要你自己点开看一下

点开也不让看。我的是企什么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板砖飞啊飞

卡妖 楼主
2
主题
5
帖子
1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