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关于宜口袋跑路的这个话题,我说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通过了解,我们自己申请的,没有

 
关于宜口袋跑路的这个话题,我说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通过了解,我们自己申请的,没有那些征信报告有显示欠十几万几十万的,那些有问题的,都是用中介码注册下载的那群人。那些要中介码的老铁们,你们还好吗

推荐产品

1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肥萌  卡神 推荐 | 2026-6-26 0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刷单的下了不还不就得了?挣他那几十块红包?
阿狮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6 0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是借了立马全款还的,老哥有哪个会借了马上全换
开心老白  卡尊 神评 | 2026-6-26 0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炸雷的是用中介吗x钱的那些人
你的十三姨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6 0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看了某音,炸出来一堆人。。我是没逾期过然后宜口袋和jdd都不给我额度,看来还是躲过了。。关键这些借出来还进去刷单的人,yh卡不会被冲废吗,大进大出。。。。。
广东小帅哥  教父 亮了 | 2026-6-26 0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会不会摁头 我加几个中介都把我删除了
ぃ秋月爱莉ヾ  卡友 #6 | 2026-6-26 05: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刷单是背寨了 但我们这些正常借的还款应该也被截留了 我21日还了25号收到了长安银行的短信 征信也查了多了一笔逾期
o秋名山车神o  卡仙 #7 | 2026-6-26 05: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单赚的时候怎么不是弱势群体了,现在暴雷了就是弱势群体,我看就是小机灵鬼群体,还是老哥们稳,能下就当发工资
好人文  卡皇 #8 | 2026-6-26 0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还是稳,下了就当发工资,刷啥单,那才有几个钱,哈哈
夕颜哟  卡友 #9 | 2026-6-26 05: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文 发表于 2026-06-26 05:31
老哥们还是稳,下了就当发工资,刷啥单,那才有几个钱,哈哈

这就不用担心了  你见过哪个老哥下了 马上还的
秦肥子  卡皇 #10 | 2026-6-26 05: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欠十几万就急成这样?给老哥发码当中介赚钱的时候,心里没想过这帮帅哥给机会就往火坑跳?
@__皮皮  卡圣 #11 | 2026-6-26 06: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个锤子,一天担心勒担心那的,
沐雨烟晴  卡圣 #12 | 2026-6-26 0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一直在专项循环的也查查征信吧.特别额度大的.搞不好这货也没还
猫腻儿  卡神 #13 | 2026-6-26 0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共申请它就两次,还特么信托五百,上月提前结清了。没见到过这任务
不会游泳的磐鱼  卡帝 #14 | 2026-6-26 07: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伱巴巴  卡圣 #15 | 2026-6-26 0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介码都拒了
1248848  卡仙 #17 | 2026-6-26 0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ぃ秋月爱莉ヾ 发表于 2026-06-26 05:10
那些刷单是背寨了 但我们这些正常借的还款应该也被截留了 我21日还了25号收到了长安银行的短信 征信也查了多了一笔逾期

不会吧,我21日还了,都正常
ぃ秋月爱莉ヾ  卡友 #18 | 2026-6-26 0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48848 发表于 2026-06-26 08:04
不会吧,我21日还了,都正常

你应该是信托放的款 现在收到信息的好像都是银行放款的 不过你的应该也截留了 不可能还区别对待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