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13 / 作者:一夜十次郎 /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6 0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样吗  卡尊 神评 | 2026-6-26 05: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乌梅子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05: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400升级不是有1700+600俸禄吗?  借呗有19800今晚特别想升级,花了1400的代价升级,有点小亏

49 / 作者:乌梅子 /
小卤蛋  卡尊 亮了 | 2026-6-26 05: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9级的多少流水
一夜十次郎  卡神 #6 | 2026-6-26 0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5:57
1400升级不是有1700+600俸禄吗?  借呗有19800

所以我说有点小亏。。4100-1400=2700,没保住本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