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SLKC 发表于 2026-06-26 13:49 还肯定是要还的,但估计后期打折分期能好谈一点
woqusd 发表于 2026-06-26 13:58 看抖音好像凉凉了
年年有余呀 发表于 2026-06-26 14:04 你在慌什么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14:30 就是看看后续会咋样,之前的有半价结清,现在没钱他.,要是后面不用还就舒服了
年年有余呀 发表于 2026-06-26 14:48 去年叫我4折结清。也没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