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住这房子房东真宽容。隔壁养猫对面养狗。房东住楼上也不嫌吵

 
我住这房子房东真宽容。隔壁养猫对面养狗。房东住楼上也不嫌吵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小橘子666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6 0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猫还好吧,养狗吵一点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神评 | 2026-6-26 0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还行,狗狗就不好说
春暖花开❗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0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橘子666 发表于 2026-06-26 01:34
养猫还好吧,养狗吵一点

狗还行就是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它会呜呜哭一样喊叫
梦回大唐做王爷  真君 亮了 | 2026-6-26 0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01:37
狗还行就是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它会呜呜哭一样喊叫

跟我这栋一样,大晚上狗叫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6 | 2026-6-26 0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你房东更厉害,养僵尸呢
kiss丶天下  卡圣 #7 | 2026-6-26 0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狗,路人走过就会叫,可能会扰民,我一楼下面就这样,吵吵的
春暖花开❗  教父 #8 | 2026-6-26 0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丶天下 发表于 2026-06-26 01:53
养狗,路人走过就会叫,可能会扰民,我一楼下面就这样,吵吵的

我楼层这个大狗平时还可以不吵,偶尔呜呜叫。狗里面算是绅士了
菇娘芝芝  卡帝 #9 | 2026-6-26 0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01:37
狗还行就是主人上班去的时候它会呜呜哭一样喊叫

你都没过去抱着狗子,肯定呜呜呜啊我住这房子房东真宽容。隔壁养猫对面养狗。房东住楼上也不嫌吵
86 / 作者:菇娘芝芝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