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25 -1.5我都不去了,我直接-0.5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1:27 不妨一手和局?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0 就0.17的水我在去防平局亏钱了,科特迪瓦赢球我都亏钱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1:31 不如买德国 美国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2 足球基本上我只买0.4以下水的独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1:33 牛b,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2 德国水太高不敢买,我就爱舔0.1,0.2水的梭哈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4 买电竞也是,别的倍率不买,只买1.4以下串两关,足球也一样,舔低保很爽的只要子弹够充足
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06-26 01:57 0-0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1:37 低保输一回,要好多次低保才能打回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