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挂壁确实真的难受啊 .惯成瘾了 27岁,一无所有,天天流浪 一辈子就这样了哎 无厘头了

 
挂壁确实真的难受啊 .惯成瘾了 27岁,一无所有,天天流浪 一辈子就这样了哎 无厘头了 看见别人没吃完的 想拿起来吃
挂壁确实真的难受啊 .惯成瘾了 27岁,一无所有,天天流浪 一辈子就这样了哎 无厘头了6 / 作者:可不可以再爱你 /
挂壁确实真的难受啊 .惯成瘾了 27岁,一无所有,天天流浪 一辈子就这样了哎 无厘头了12 / 作者:可不可以再爱你 /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懒羊羊的嘻嘻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5 2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7岁就这么感慨了,卡农四五十岁的老挂壁多了去了挂壁确实真的难受啊 .惯成瘾了 27岁,一无所有,天天流浪 一辈子就这样了哎 无厘头了99 / 作者:懒羊羊的嘻嘻 /
梦想当村长  卡帝 神评 | 2026-6-25 2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0岁了身无分文一身病还负债马上饿死了广东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5 2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懒羊羊的嘻嘻 发表于 2026-06-25 21:21
27岁就这么感慨了,卡农四五十岁的老挂壁多了去了

哎 一言难尽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亮了 | 2026-6-25 21: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21:21
我30岁了身无分文一身病还负债马上饿死了广东

哎 你下一步怎么办
贵人多恙  卡圣 #6 | 2026-6-25 2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不是最难的,等过了40岁那真的要睡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7 | 2026-6-25 2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人多恙 发表于 2026-06-25 21:24
现在还不是最难的,等过了40岁那真的要睡

cij  教父 #8 | 2026-6-25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班上吧。累?生活生活,生下来就得干活。我也是几年没上班了。现在在注塑厂上班,那个热啊。还不是得上啊。上班发工资了我想吃什么吃什么。不上班你就只能一天吃一两顿。还是快餐或者泡面。真心没意思。
陌上花开ii  卡帝 #9 | 2026-6-25 2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21:21
我30岁了身无分文一身病还负债马上饿死了广东

找街道办吃饭喝水 遇上主任在还给钱
早日上岸eee  真君 #10 | 2026-6-25 2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找个班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