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个第三方存管是不是这个月弄了下个月才可以领立减金

 
这个第三方存管是不是这个月弄了下个月才可以领立减金
这个第三方存管是不是这个月弄了下个月才可以领立减金

13 / 作者:顾小贝 /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烩面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5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天王 神评 | 2026-6-25 17: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问我的,存管我一次都没弄过,要开证券好像
玉麒麟8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5 2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第二天一早就可以领,一般18低保吧
顾小贝  天王 亮了 | 2026-6-25 2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玉麒麟8 发表于 2026-06-25 20:00
我记得第二天一早就可以领,一般18低保吧

嗯嗯谢啦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