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200块钱搞了一T锅碗瓢盆电磁炉调料啥的,没钱点外卖了

 
200块钱搞了一T锅碗瓢盆电磁炉调料啥的,没钱点外卖了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沉默_是金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4 20: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最近刚穷疯卖了锅碗瓢盆
时光·漫步  卡仙 神评 | 2026-6-24 2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0:09
羡慕,最近刚穷疯卖了锅碗瓢盆

在哪卖的,锅碗瓢盆
沉默_是金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4 2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于影中  卡神 亮了 | 2026-6-24 2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还能卖?去年我退房全扔了,风扇电磁炉啥的
沉默_是金  卡帝 #6 | 2026-6-24 2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睡于影中 发表于 2026-06-24 20:22
这玩意还能卖?去年我退房全扔了,风扇电磁炉啥的

能,有耐心就能卖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