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广东这天气挂壁机都充不进去电

 
广东这天气挂壁机都充不进去电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4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开起来
沉默_是金  卡帝 神评 | 2026-6-24 1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挂着磁吸散热器,不然电池四十多度广东这天气挂壁机都充不进去电
71 / 作者:沉默_是金 /
梦想当村长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4 1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18:09
我都是挂着磁吸散热器,不然电池四十多度

没钱跑路了想回东北 进厂害怕痛风焦虑死了老哥这天气要死人
老哥撸老哥1  卡帝 亮了 | 2026-6-24 1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开起来,小冰水喝起来
刀疤弟  卡怪 #6 | 2026-6-24 1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跑隔壁贵州凉快
知了好不  真君 #7 | 2026-6-24 1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18:09
我都是挂着磁吸散热器,不然电池四十多度

散热器多少钱
沉默_是金  卡帝 #8 | 2026-6-24 1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