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47 / 作者:小叔A /
大家看这个职业咋样,有谁干过没有,出来说说好不好干


90 / 作者:小叔A /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康康发  卡友 推荐 | 2026-6-24 1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问配送员,也能了解真实情况,为什么喜欢让中介坑
康康发  卡友 神评 | 2026-6-24 1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想干自己去盒马配送站问,不要走xiong' jie
否极泰来6969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4 1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超市配送 基本都是重单 自己想吧
卡农菲菲菲  教父 亮了 | 2026-6-24 1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公司给你提供电动车这条就不是真的要你的自己租
卡农菲菲菲  教父 #6 | 2026-6-24 1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次这些东西都很重,还不如送外卖轻一点
抱抱乖乖  卡尊 #7 | 2026-6-24 1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累的要死 还是驻店骑手
小叔A  卡帝 #8 | 2026-6-24 2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算了,找个别的活吧,太难了,哎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