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瓜皮房1.5一度电,房东交只要0.6+一度? 给你安装耗电快的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

 
瓜皮房1.5一度电,房东交只要0.6+一度?
给你安装耗电快的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瓜皮房1.5一度电,房东交只要0.6+一度?
给你安装耗电快的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7 / 作者:风中之神-聂风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少女的梦魇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4 16: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麻烦。电表直接可以调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神评 | 2026-6-24 16: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东本来就是赚你房租跟电费的,睡觉都幸福的满脸微笑
流水闲人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4 16: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费才是大头
神的指引  真君 亮了 | 2026-6-24 16: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麻烦 我都是房租包含水电费的
选什么名比较好  卡尊 #6 | 2026-6-24 16: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人太多了房东待价而沽,你不租有的是人租
鱼来鱼旺  卡圣 #7 | 2026-6-24 1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来广东的人还是太多了,工作也是卷  要是外地人少来一点,挂壁仔也不至于这么难,13块的日结都挤不上车瓜皮房1.5一度电,房东交只要0.6+一度?
给你安装耗电快的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54 / 作者:鱼来鱼旺 / 瓜皮房1.5一度电,房东交只要0.6+一度?
给你安装耗电快的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空调70 / 作者:鱼来鱼旺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