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个月真惨啊,都在偷薅,没人发毛。

 
这个月真惨啊,都在偷薅,没人发毛。
这个月真惨啊,都在偷薅,没人发毛。

80 / 作者:小谦谦 /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好多毛  卡帝 推荐 | 2026-6-24 10: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呵呵 发表于 2026-06-24 10:12
以前毛多我也记,怕自己漏毛,现在软件都删了

看着当天的收入太低,我就吃差一点,花少一点
永恒yi  天王 神评 | 2026-6-24 1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个数据的意义是什么
简呵呵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4 10: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做这个数据的意义是什么

以前毛多我也记,怕自己漏毛,现在软件都删了这个月真惨啊,都在偷薅,没人发毛。

61 / 作者:简呵呵 /
小谦谦  卡圣 亮了 | 2026-6-24 1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4 10:11
做这个数据的意义是什么

记录收支,多省少用。薅到心理线了,精力用来干其他事
星海镖师  真君 #6 | 2026-6-24 1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润发才是大毛,没中可以退,但中奖了就不要红冲,拿去卖卡
或许吧117  真君 #7 | 2026-6-24 1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搞得全是大毛
哈哈llll  卡仙 #8 | 2026-6-24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财啊老哥这个月真惨啊,都在偷薅,没人发毛。

37 / 作者:哈哈llll /
很自私  卡仙 #9 | 2026-6-24 12: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自私  卡仙 #10 | 2026-6-24 12: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镖师 发表于 2026-06-24 10:15
大润发才是大毛,没中可以退,但中奖了就不要红冲,拿去卖卡

中不中都退,老哥都是买的500,1000不退血亏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