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不是说c罗不厉害 我不知道怎么了 就这么难得看他 不知道怎么了 能拿5个金球肯定厉害

 
我不是说c罗不厉害 我不知道怎么了 就这么难得看他 不知道怎么了 能拿5个金球肯定厉害 而且好多球进的都是世纪级的 我也不是说梅西就比他厉害 但是我就不喜欢c罗 不知道咋了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4 03: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西内敛谦逊靠天赋与球商征服赛场,C罗张扬自律用拼搏与进球书写传奇。他们是足球的最高的山 请不要拿他们两个之间做比较
人生如梦@@  卡友 神评 | 2026-6-24 03: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喜欢人造球亡
暴龙战士317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4 03: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讨厌人没理由,我也不看梅西
外酥里嫩  教父 亮了 | 2026-6-24 03: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26-06-24 03:08
我不太喜欢人造球亡

去一边去 你一点不懂
首席测试体验官  教父 #6 | 2026-6-24 03: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个人主意太重了。举报队友越位。充当对方后卫这一块还得是他。
外酥里嫩  教父 #7 | 2026-6-24 0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暴龙战士317 发表于 2026-06-24 03:08
很正常,讨厌人没理由,我也不看梅西

也是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