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又是凌晨四点,30个小时没睡了。 昨晚刚借的500打算跑外卖打到2000没下又送进去了。

 
又是凌晨四点,30个小时没睡了。

昨晚刚借的500打算跑外卖打到2000没下又送进去了。

又是一年世界杯,18年世界杯开始碰,那时候大二,8年了。

刚算了下负债.个,银行3.2个,网贷0.2个,亲友贷5.9个,兜里还有2块6。

23年毕业到现在收入40个,基本送都进去了。

昨天刚办的离职,跟了三年的老领导也对我失望了,他不知道我赌,但也知道我心思没在工作上,以后基本不会共事合作了吧。这几天想了很多,要是不碰的话一年帐也就清了,又沉不下心来,害。现在也是借无可借了,家里人不管了,朋友基本也都散了。空放也下不来,挺好的。这两天又接触了下注册公司贷款,0首付房抵贷,上周还有假结婚搞2个的,希望能下又希望别下。

明天最后再周转点开始跑外卖,找新工作,希望一年内清账变正常人正常生活吧。


推荐产品

1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灵。q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4 0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故事当赏
广东小帅哥  教父 神评 | 2026-6-24 0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老哥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4 0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慌,10个问题不大
devotion9i  卡皇 亮了 | 2026-6-24 0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是不多,日子没法过
devotion9i  卡皇 #6 | 2026-6-24 0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老哥  卡帝 #7 | 2026-6-24 0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evotion9i 发表于 2026-06-24 04:23
听着是不多,日子没法过

我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都给干进去了5-6个,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借到了这么多钱
devotion9i  卡皇 #8 | 2026-6-24 04: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04:28
我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都给干进去了5-6个,我都不知道我哪里借到了这么多钱

我大四的时候欠的最多了,17个
万恶的老哥  卡帝 #9 | 2026-6-24 04: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evotion9i 发表于 2026-06-24 04:30
我大四的时候欠的最多了,17个

那你比我猛,我当时是实在搞不出钱来了,不然都得送进去
小韭菜80万  卡帝 #10 | 2026-6-24 04: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眼  卡尊 #11 | 2026-6-24 05: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还是研究生呢,什么专业的
devotion9i  卡皇 #12 | 2026-6-24 0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眼 发表于 2026-06-24 05:00
老哥还是研究生呢,什么专业的

没有呢 本科
devotion9i  卡皇 #13 | 2026-6-24 0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眼  卡尊 #14 | 2026-6-24 05: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8年大二,23年毕业?
wwe8782520  卡尊 #15 | 2026-6-24 05: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信这是你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