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好运从没来过 发表于 2026-06-24 04:24 网贷还是租机。我分期乐欠了五万,一年了。就是打电话吓吓。而且我是吉安的,分期乐就是在我们老家起步的,有公司在吉安,他们都没起诉,也没↑门找。但是租机我被起诉了,判了两个月了,也没下文了。
苟活老男人 发表于 2026-06-24 04:27 租多久起诉,欠多少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4 04:45 开庭了,宣判了?
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06-24 05:10 没钱起诉了也没用啊。
尼泊尔冷风 发表于 2026-06-24 05:26 人家会被调的 没社保公基金名下财产那些都没有征信一坨的看都不看一眼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