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以前不是说低于几千不起诉吗,但是我这个金额有点大,一万多像这种正式起诉的,如果没

 
以前不是说低于几千不起诉吗,但是我这个金额有点大,一万多像这种正式起诉的,如果没钱还一般会怎样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好运从没来过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4 04: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贷还是租机。我分期乐欠了五万,一年了。就是打电话吓吓。而且我是吉安的,分期乐就是在我们老家起步的,有公司在吉安,他们都没起诉,也没↑门找。但是租机我被起诉了,判了两个月了,也没下文了。
苟活老男人  卡仙 神评 | 2026-6-24 0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从没来过 发表于 2026-06-24 04:24
网贷还是租机。我分期乐欠了五万,一年了。就是打电话吓吓。而且我是吉安的,分期乐就是在我们老家起步的,有公司在吉安,他们都没起诉,也没↑门找。但是租机我被起诉了,判了两个月了,也没下文了。

租多久起诉,欠多少
好运从没来过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4 04: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苟活老男人 发表于 2026-06-24 04:27
租多久起诉,欠多少

逾期一年左右起诉吧。还了三期还欠四五千,租了好多家,只有一家起诉我了。
男污摸咪脱服  真君 亮了 | 2026-6-24 04: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从没来过 发表于 2026-06-24 04:24
网贷还是租机。我分期乐欠了五万,一年了。就是打电话吓吓。而且我是吉安的,分期乐就是在我们老家起步的,有公司在吉安,他们都没起诉,也没↑门找。但是租机我被起诉了,判了两个月了,也没下文了。

开庭了,宣判了?
好运从没来过  卡圣 #6 | 2026-6-24 04: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斯特的歌谣  教父 #7 | 2026-6-24 05: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起诉了也没用啊。
尼泊尔冷风  卡皇 #8 | 2026-6-24 0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06-24 05:10
没钱起诉了也没用啊。

人家会被调的 没社保公基金名下财产那些都没有征信一坨的看都不看一眼的
巴斯特的歌谣  教父 #9 | 2026-6-24 06: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尼泊尔冷风 发表于 2026-06-24 05:26
人家会被调的 没社保公基金名下财产那些都没有征信一坨的看都不看一眼的

你说的什么几把话牛头不对马嘴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