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2 22:13 来教我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13 你的可以取消申请吗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2 22:27 你说的是哪个银行的社保卡
mlkji 发表于 2026-06-22 22:29 怎么弄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27 建设跟光大都可以啊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2 23:03 建设一单100??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3:04 第二天结账就取消申请啊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2 23:04 留鱼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2 23:10 那个是你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29 得在北京交过社保,我找的都是扫码申请第二天第二天就结账了,那个时候还没到制卡中,可以取消申请,取消申请然后再找下一个人扫他的码申请,循环操作,我这有好几个做这个的老板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2 23:11 人家不会曝光你??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3:11 你留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