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47 / 作者:卡农最长 /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雷哥ffg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3 04: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手机还牛b
清风qf  卡友 神评 | 2026-6-23 05: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备用机现在还在用火龙888处理器好几年了没换依旧流畅对比你说的8g2太行了
满觉陇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3 0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13多加几百而已还不错
未来是否会更好  卡皇 亮了 | 2026-6-23 0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羊毛照样卡壳,好像越lj的手机越不盾,就那种抢东西,好手机白屏加载,lj手机直接就进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品牌原因,lj手机是小米11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35 / 作者:未来是否会更好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