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北京三代社保卡让我申请了好几次一次100多

 
北京三代社保卡让我申请了好几次北京三代社保卡让我申请了好几次一次100多
67 / 作者:嘻哈工作室 / 一次100多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黑户型图你  卡友 推荐 | 2026-6-22 2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04
就是平台给你结算了,然后取消申请,换个银行继续扫码申请申请,我建行申请2次,光大申请2次

你在北京工作过吗兄弟还是不在北京工作过也没有北京社保,我记得要求北京社保
独来独行  卡友 神评 | 2026-6-22 2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工作室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2 2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平台给你结算了,然后取消申请,换个银行继续扫码申请申请,我建行申请2次,光大申请2次
嘻哈工作室  卡怪 亮了 | 2026-6-22 2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6-22 22:04
你在北京工作过吗兄弟还是不在北京工作过也没有北京社保,我记得要求北京社保

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社保就可以做啊,现在在不在北京都可以
嘻哈工作室  卡怪 #6 | 2026-6-22 2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做过能取消申请的,我可以教你继续申请
黑户型图你  卡友 #7 | 2026-6-22 2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08
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社保就可以做啊,现在在不在北京都可以

没交过的呢可以申请吗
lion7856  卡帝 #8 | 2026-6-22 2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玩呢?别藏着了。
嘻哈工作室  卡怪 #9 | 2026-6-22 2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工作室  卡怪 #10 | 2026-6-22 2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ion7856 发表于 2026-06-22 22:24
咋玩呢?别藏着了。

得在北京交过社保,我找的都是扫码申请第二天第二天就结账了,那个时候还没到制卡中,可以取消申请,取消申请然后再找下一个人扫他的码申请,循环操作,我这有好几个做这个的老板
断了线的氢气球  卡圣 #11 | 2026-6-22 2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27
得在北京交过社保,我找的都是扫码申请第二天第二天就结账了,那个时候还没到制卡中,可以取消申请,取消申请然后再找下一个人扫他的码申请,循环操作,我这有好几个做这个的老板

哪个平台啊?带带
嘻哈工作室  卡怪 #12 | 2026-6-22 2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工作室  卡怪 #13 | 2026-6-22 2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工作室  卡怪 #14 | 2026-6-22 2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2 23:01
我在平台接的,必须到制卡中才行,我都拿到卡了。血亏啊

有的单子不需要制卡,制卡得好几天
你等等我好不好  卡神 #15 | 2026-6-22 2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3:01
有的单子不需要制卡,制卡得好几天

我在任务平台接的,第二天就到制卡中了,就没办法撤销了。难受。
嘻哈工作室  卡怪 #16 | 2026-6-22 2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2 23:03
我在任务平台接的,第二天就到制卡中了,就没办法撤销了。难受。

哈哈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