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04 就是平台给你结算了,然后取消申请,换个银行继续扫码申请申请,我建行申请2次,光大申请2次
独来独行 发表于 2026-06-22 22:02 详细点。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6-22 22:04 你在北京工作过吗兄弟还是不在北京工作过也没有北京社保,我记得要求北京社保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08 只要在北京交过一个月社保就可以做啊,现在在不在北京都可以
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06-22 22:23 没交过的呢可以申请吗
lion7856 发表于 2026-06-22 22:24 咋玩呢?别藏着了。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27 得在北京交过社保,我找的都是扫码申请第二天第二天就结账了,那个时候还没到制卡中,可以取消申请,取消申请然后再找下一个人扫他的码申请,循环操作,我这有好几个做这个的老板
断了线的氢气球 发表于 2026-06-22 22:41 哪个平台啊?带带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2:58 同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2 23:01 我在平台接的,必须到制卡中才行,我都拿到卡了。血亏啊
嘻哈工作室 发表于 2026-06-22 23:01 有的单子不需要制卡,制卡得好几天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2 23:03 我在任务平台接的,第二天就到制卡中了,就没办法撤销了。难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