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06-23 05:41 成都西50到重庆北站,重庆北141到武昌 重庆北到恩施50
马可波罗洗发水 发表于 2026-06-23 05:55 老哥,要去成都开卡吗?开哪些好开的说下。我想开成都农商的卡,但是路费要30,来回要60不划算了
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06-23 06:18 没去,先把计划做好,不好开,先找一个中介进厂上几天吧,拿工作证去开应该都开的下来,成都农商定位加IP一下就开出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