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9 对方报案后帽子要收集证据链的,帽子证据链没找齐之前不会乱打电话给你的,他们有办案规则,换句话说等帽子把案件证据链找齐了再找你就是直接不打招呼↑门按头了!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3 22:55 这点钱谁管你这么多,别把事情想的这么绝对,十年前我亲戚店里面被偷几千块现金,调查取证立案了到现在都没动静了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不用,自己去就近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行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跑不了的老弟,我之前认识一个5-6年前犯的事都被按了,他还以为没事了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1 现在打110吗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1 我没说打错啊,我说收了一笔钱应该都懂啊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9 自己主动去帽子那里说清楚,让经侦帮你查一下退回去,主动退赃都按自首处理!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7 诈骗就说诈骗!扯什么别人打错钱!来卡农了就老实点!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46 现在还联系不上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上就给我按了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5 赶紧退赃!不退抓住重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