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

   
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没事了吗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积吉负积极  卡神 推荐 | 2026-6-23 22: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钱谁管你这么多,别把事情想的这么绝对,十年前我亲戚店里面被偷几千块现金,调查取证立案了到现在都没动静了
广鸡周某人  天王 推荐 | 2026-6-23 2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诈骗就说诈骗!扯什么别人打错钱!来卡农了就老实点!
广鸡周某人  天王 推荐 | 2026-6-23 2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退赃!不退抓住重罚!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27 | 2026-6-23 23: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洗,帮别人收的啊,自己哪有那本事zp啊
广鸡周某人  天王 #26 | 2026-6-23 23: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23 23:00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他这措辞很明显是诈骗
su07070088  卡帝 #25 | 2026-6-23 2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洗,还是真诈骗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42 / 作者:su07070088 / 。性质不一张,帮信这点钱无大事。骗这够实刑的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24 | 2026-6-23 2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9
对方报案后帽子要收集证据链的,帽子证据链没找齐之前不会乱打电话给你的,他们有办案规则,换句话说等帽子把案件证据链找齐了再找你就是直接不打招呼↑门按头了!

我擦 等不了了  我先打电话,
广鸡周某人  天王 #23 | 2026-6-23 2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对方报案后帽子要收集证据链的,帽子证据链没找齐之前不会乱打电话给你的,他们有办案规则,换句话说等帽子把案件证据链找齐了再找你就是直接不打招呼↑门按头了!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22 | 2026-6-23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3 22:55
这点钱谁管你这么多,别把事情想的这么绝对,十年前我亲戚店里面被偷几千块现金,调查取证立案了到现在都没动静了

不一样,我这个铁定是zp的,不是打错的,对面报警就麻烦了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21 | 2026-6-23 22: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不用,自己去就近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行

三四天了,不会没等去派出所今晚就把我按了吧,好吓人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57 / 作者:少悲伤常明媚 /
广鸡周某人  天王 #20 | 2026-6-23 22: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4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卡都冻结了你说对方有没有报案?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18 | 2026-6-23 2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跑不了的老弟,我之前认识一个5-6年前犯的事都被按了,他还以为没事了

我知道跑不了,他如果不报j没事,报了肯定要退,收了三四天了,刚发现卡冻结了,也联系不到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人把我给按了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7 | 2026-6-23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自己去就近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行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6 | 2026-6-23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51
我没说打错啊,我说收了一笔钱应该都懂啊

跑不了的老弟,我之前认识一个5-6年前犯的事都被按了,他还以为没事了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15 | 2026-6-23 2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9
自己主动去帽子那里说清楚,让经侦帮你查一下退回去,主动退赃都按自首处理!

现在打110吗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14 | 2026-6-23 2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7
诈骗就说诈骗!扯什么别人打错钱!来卡农了就老实点!

我没说打错啊,我说收了一笔钱应该都懂啊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3 | 2026-6-23 22: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悲伤常明媚 发表于 2026-06-23 22:46
现在还联系不上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上就给我按了

自己主动去帽子那里说清楚,让经侦帮你查一下退回去,主动退赃都按自首处理!
少悲伤常明媚  卡神 #11 | 2026-6-23 22: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3 22:45
赶紧退赃!不退抓住重罚!

现在还联系不上对面,我怕没等联系上就给我按了前几天卡里收到一笔钱,用完了,现在卡冻结了,里存进去钱都不显示余额了,这种退赔就18 / 作者:少悲伤常明媚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