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花开蝶自来 发表于 2026-04-25 15:29 直接卖实体店啊没那么多麻烦事
七剑下面条 发表于 2026-04-25 14:53 什么年代了?只有YHK结算?因为是黑钱所以只能用YHK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4-25 14:36 他只有YHK结算,你不说为什么走YHK?
昂xo123 发表于 2026-04-25 14:23 所以为什么要走YHK
上来看看 发表于 2026-04-25 14:09 别人给我转3000,也是当时冻结了,工行你点去柜台,让那边反诈出个手续就给解开了,
代喝奶茶 发表于 2026-04-25 14:07 中行 工行 都会冻 你用别的试试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