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昨天卖手机的钱到账了 结果一到账就冻结了 找了那个转账的 他说一般48小时后解

 
老哥们 昨天卖手机的钱到账了 结果一到账就冻结了 找了那个转账的 他说一般48小时后解冻 到底是不是啊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彻底挂逼了  卡神 #28 | 2026-4-25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蝶自来 发表于 2026-04-25 15:29
直接卖实体店啊没那么多麻烦事

他收的价格比我买的这个还要低 你出给他吗
花开蝶自来  卡帝 #27 | 2026-4-25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卖实体店啊没那么多麻烦事
李子强  卡帝 #26 | 2026-4-25 1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需要3天进大额的
彻底挂逼了  卡神 #25 | 2026-4-25 14: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剑下面条 发表于 2026-04-25 14:53
什么年代了?只有YHK结算?因为是黑钱所以只能用YHK

不早说 我今天就去杀他好吧
狗推四全家  内容违规被禁言 #24 | 2026-4-25 14: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行就这样,无论你卡正不正常,只要突然陌生人给你转,百分之九十冻结48或者24小时,
七剑下面条  真君 #23 | 2026-4-25 14: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4-25 14:36
他只有YHK结算,你不说为什么走YHK?

什么年代了?只有YHK结算?因为是黑钱所以只能用YHK
无双的王者  卡皇 #22 | 2026-4-25 14: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4-25 14:36
他只有YHK结算,你不说为什么走YHK?

YHK不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转给你,黑钱很明显了!你太天真了!
彻底挂逼了  卡神 #21 | 2026-4-25 14: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昂xo123 发表于 2026-04-25 14:23
所以为什么要走YHK

他只有YHK结算,你不说为什么走YHK?
胡锡进  卡帝 #20 | 2026-4-25 1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完蛋了,诈骗资金,等jc找你
昂xo123  天王 #19 | 2026-4-25 1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为什么要走YHK
白云歌white  卡圣 #18 | 2026-4-25 1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张收据,弄张反炸证明让银行解除
雷神y  卡圣 #17 | 2026-4-25 1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正规的话到银行说明情况秒解,不给解就是故意不想解,直接投速就行
北耀耀  卡圣 #16 | 2026-4-25 14: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问银行,是什么类型的冻结
是我想的太多  卡圣 #15 | 2026-4-25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给你转的黑米吧?
正宗瓜皮仔  教父 #14 | 2026-4-25 14: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看看 发表于 2026-04-25 14:09
别人给我转3000,也是当时冻结了,工行你点去柜台,让那边反诈出个手续就给解开了,

昨天去了银行,不知道他怎么搞的没解开
上来看看  真君 #13 | 2026-4-25 14: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给我转3000,也是当时冻结了,工行你点去柜台,让那边反诈出个手续就给解开了,
正宗瓜皮仔  教父 #12 | 2026-4-25 14: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喝奶茶 发表于 2026-04-25 14:07
中行 工行 都会冻 你用别的试试吧

就这一张一类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