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分期乐试了一下居然成了,这个怎么看不到资方,不知道有没有查上征信,想退了买17,17

 
分期乐试了一下居然成了,这个怎么看不到资方,不知道有没有查上征信,想退了买17,17才亏三百多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岁月克洛泽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5 01: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缺钱就退了试试,退了大概率不过
好好好巴德巴  内容违规被禁言 神评 | 2026-6-25 0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V家举措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5 0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20天了,纸质征信查了网上银行查了都没有,他这个捆绑销售的,压根不敢上
二次机会  卡尊 亮了 | 2026-6-25 0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么有开会员
刘老师啦  卡怪 #6 | 2026-6-25 0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开就这个价格 回收估计就4400左右
刘老师啦  卡怪 #7 | 2026-6-25 0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V家举措 发表于 2026-06-25 01:58
逾期20天了,纸质征信查了网上银行查了都没有,他这个捆绑销售的,压根不敢上

没有捆绑就这个价格
fdx8  卡神 #8 | 2026-6-25 0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期乐的苹果都需要激活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