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分期乐和便荔卡包逾期会不会爆通话记录前几个月忘记了用贷款卡给重要人回过电

 
老哥们,分期乐和便荔卡包逾期会不会爆通话记录前几个月忘记了用贷款卡给重要人回过电话,没备注而已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卫星广场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4 19: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讯录无所谓,因为以前被高炮爆了1个多月
诸神黄昏  卡尊 神评 | 2026-6-24 2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我被爆了,全打一遍,我就让他逾期让本金以下还的
卫星广场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4 23: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06-24 21:07
会,我被爆了,全打一遍,我就让他逾期让本金以下还的

我去,意思2家都会爆通话记录?通讯录无所谓
一心向前。  卡妖 亮了 | 2026-6-24 2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期乐不会,便荔卡包百分百,分期乐被投诉的不敢了,就便荔卡包头铁的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