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300花呗欠了八年多了,想还了p了个假的病例单,能不能通过

 
300花呗欠了八年多了,想还了p了个假的病例单,能不能通过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开开心心上岸  教父 捧场王 | 2026-6-11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大哥,你还是还了吧
华灵创投  天王 神评 | 2026-6-11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开sw证明就不用还了
胡锡进  卡帝 补刀客 | 2026-6-11 16: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钱,有钱我就替你还了
明天太迟  卡仙 亮了 | 2026-6-11 16: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八年一天还一块钱都还了啊
玩卡农发家致富  卡仙 #6 | 2026-6-11 1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费用估计就300我330逾期6年 昨天处理了 就是爽给了240红包 最后处理花了 390块钱  利息就60块钱
钱来啊啊啊  卡怪 #7 | 2026-6-11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用p,打官方客服电话 就说长时间逾期想协商还款,让他给催收部门知会一声。然后等催收电话,给催收说一次性本金还款 我3月份就这样还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