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贵州的老哥 就是我家里去年帮我去农信贷款,然后先息后本。 然后时间不是已

 
有没有贵州的老哥  就是我家里去年帮我去农信贷款,然后先息后本。   然后时间不是已经到了吗    没钱还  像这种的话还可以继续贷款。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温酒煮书生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6 08: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疲倦的生活  卡尊 神评 | 2026-6-26 0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给你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6 0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续贷?看情况
疲倦的生活  卡尊 亮了 | 2026-6-26 0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啊老哥?
疲倦的生活  卡尊 #6 | 2026-6-26 0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去年只签了一年  我现在也是没有钱还进去    这种情况的话还能贷一笔出来吗?
时髦的包子  卡圣 #7 | 2026-6-26 0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办理经理,去请吃个饭,给条烟什么的,问问人家能不能做无本续贷。
都没给你  真君 #8 | 2026-6-26 09: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08:58
因为去年只签了一年  我现在也是没有钱还进去    这种情况的话还能贷一笔出来吗?

基本资质跟政策没变化你就找经理商量一下,有变化就先问标准
水哥在路上  卡妖 #9 | 2026-6-26 09: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好,他们内部有钱给你还进去贷出来。实在不行就办从组
疲倦的生活  卡尊 #10 | 2026-6-26 0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哥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6-26 09:02
关系好,他们内部有钱给你还进去贷出来。实在不行就办从组

不是老哥,可能是我说的意思,你们没理解。  我的意思是,除开去年那一笔贷款,还能重新贷一笔出来嘛。
时髦的包子  卡圣 #11 | 2026-6-26 09: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08:58
因为去年只签了一年  我现在也是没有钱还进去    这种情况的话还能贷一笔出来吗?

不是在贷一笔出来,是续贷一年。
疲倦的生活  卡尊 #12 | 2026-6-26 09: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05
不是在贷一笔出来,是续贷一年。

我的意思是还能多贷一笔出来不   现在急用钱
时髦的包子  卡圣 #13 | 2026-6-26 0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09:08
我的意思是还能多贷一笔出来不   现在急用钱

这笔都没还完,你怎么贷?你能保证银行一定给你批?
疲倦的生活  卡尊 #14 | 2026-6-26 0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09
这笔都没还完,你怎么贷?你能保证银行一定给你批?

就是这意思   所以问一下
时髦的包子  卡圣 #15 | 2026-6-26 09: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你过桥,也得拿到预审批通知书,过桥公司才能给你钱过桥,你想多了。
疲倦的生活  卡尊 #16 | 2026-6-26 0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11
就算你过桥,也得拿到预审批通知书,过桥公司才能给你钱过桥,你想多了。

因为现在没办法所以问下老哥们有没有这种事例
时髦的包子  卡圣 #17 | 2026-6-26 0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09:13
因为现在没办法所以问下老哥们有没有这种事例

不用x琢磨了,无本续贷都很难。更何况你还要追加。
疲倦的生活  卡尊 #18 | 2026-6-26 0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不用x琢磨了,无本续贷都很难。更何况你还要追加。

感谢老哥解答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