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6 08:56 想多了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08:57 续贷?看情况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08:58 因为去年只签了一年 我现在也是没有钱还进去 这种情况的话还能贷一笔出来吗?
水哥在路上 发表于 2026-06-26 09:02 关系好,他们内部有钱给你还进去贷出来。实在不行就办从组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05 不是在贷一笔出来,是续贷一年。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09:08 我的意思是还能多贷一笔出来不 现在急用钱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09 这笔都没还完,你怎么贷?你能保证银行一定给你批?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11 就算你过桥,也得拿到预审批通知书,过桥公司才能给你钱过桥,你想多了。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6 09:13 因为现在没办法所以问下老哥们有没有这种事例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不用x琢磨了,无本续贷都很难。更何况你还要追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