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大连泉水,三天不来票,是不是废了。

 
大连泉水,三天不来票,是不是废了。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明淘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6 06: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我不行  教父 神评 | 2026-6-26 0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今天礼拜六,刚睁眼哐哐都给抽了,,,全是20,哎。
走后门.jpg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6 06: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我不行 发表于 2026-06-26 06:54
我以为今天礼拜六,刚睁眼哐哐都给抽了,,,全是20,哎。

大连泉水,三天不来票,是不是废了。
21 / 作者:走后门.jpg / 大连泉水,三天不来票,是不是废了。
15 / 作者:走后门.jpg /
走后门.jpg  真君 亮了 | 2026-6-26 06: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我不行 发表于 2026-06-26 06:54
我以为今天礼拜六,刚睁眼哐哐都给抽了,,,全是20,哎。

我明晚上试下看
999mmm  卡皇 #6 | 2026-6-26 0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我不行 发表于 2026-06-26 06:54
我以为今天礼拜六,刚睁眼哐哐都给抽了,,,全是20,哎。

亏大了
999mmm  卡皇 #7 | 2026-6-26 0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助的孩子啊  卡怪 #8 | 2026-6-26 0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全部算账,真当毛申请了
走后门.jpg  真君 #9 | 2026-6-26 0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助的孩子啊 发表于 2026-06-26 07:03
下个月全部算账,真当毛申请了

你管好自己就行了。
慢慢转运  卡帝 #10 | 2026-6-26 0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来票
走后门.jpg  真君 #11 | 2026-6-26 0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差泉水一张。之前买很好来
曹老师123  卡神 #12 | 2026-6-26 07: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后门.jpg 发表于 2026-06-26 07:14
我就差泉水一张。之前买很好来

退了吗
走后门.jpg  真君 #13 | 2026-6-26 0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退啊,不然哪有那么多钱给他卡
曹老师123  卡神 #14 | 2026-6-26 0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后门.jpg 发表于 2026-06-26 07:57
肯定退啊,不然哪有那么多钱给他卡

退了也来票?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