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干个夜班临时工累死累活的才190

 
太难了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東莞仔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6 09: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去了。全是吸血鬼
神的指引  真君 神评 | 2026-6-26 0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进厂一天都200多 现在工价怎么这么低了
来福反打常威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6 0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这么想,一天190,十天1900,干25天休5天,去了吃住还能攒不少钱
日了中子星  真君 亮了 | 2026-6-26 09: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捡瓶子也不要去,
积吉负积极  卡神 #6 | 2026-6-26 0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你厉害我佩服  内容违规被禁言 #7 | 2026-6-26 0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听他们的 不干没饭吃 干就完了
一个K.  真君 #8 | 2026-6-26 09: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中介少说挣你80块
恰是故人游  卡帝 #9 | 2026-6-26 09: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6 09:14
又累又热干一天得休息三天才能养回来

快递?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