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2 人家问是不是有预谋有组织的,还问认不认识某人,那个人是我哥,我3户申请的,这有啥好骗
懒羊羊的嘻嘻 发表于 2026-06-27 22:20 说你有预谋都是好说话了,难听的说你有组织的
小二上酒呵呵呵 发表于 2026-06-27 22:23 刚才你不还说是你弟弟吗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7 22:25 他是打给我弟弟,我弟弟把原话告诉我,
小二上酒呵呵呵 发表于 2026-06-27 22:29 你前面说,你弟弟说是自己抽的,没敢提你,现在又说那个人是我哥?不是哥们儿你要不要重新捋一捋关系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