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98 / 作者:卡农小登 /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52 / 作者:卡农小登 /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49 / 作者:卡农小登 /
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55 / 作者:卡农小登 /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小登  卡怪 捧场王 | 2026-6-28 0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亏
duoduo~  教父 神评 | 2026-6-28 02: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幼晴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8 03: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骆工  真君 亮了 | 2026-6-28 0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不亏我不知道 反正这个价我愿意买
你在吃什么呀  卡尊 #6 | 2026-6-28 0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不亏不知道,反正这个价我是不会买老哥们 这手机我350出亏了没 红米k50至尊版12+512  屏幕有爆屏和绿线 




12 / 作者:你在吃什么呀 /
苏哈哥  教父 #7 | 2026-6-28 0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00我收了。
Eva脩  卡尊 #8 | 2026-6-28 0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加一点买一个功能完好的不香吗,这个买了也要去修
等你老哥  卡帝 #9 | 2026-6-28 05: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需要差不多200换
fhj4592769  卡仙 #10 | 2026-6-28 06: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没?刚好需要一部备用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