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提醒下老哥东莞用自己家人多户的一定要提前和家人说下如接到电话就说是自己抽的,因为

 
提醒下老哥东莞用自己家人多户的一定要提前和家人说下如接到电话就说是自己抽的,因为他首先问的是有没组织有没预谋,而且他是打YHK预留那个电话,我少妇都是用其他号码注册的,打的却是银行预留号码,纯好心提醒,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挖吖挖吖挖  卡友 推荐 | 2026-6-28 0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刀疤弟 发表于 2026-06-28 03:18
为啥现在知道了要关心老哥了?发财的时候咋不V老哥50关心一下?

我看老哥申请我跟着申请,老哥带我发财,现在关心一下不正常吗
冲冲冲丶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8 03: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jb狗叫了。赶紧睡
日了中子星  真君 神评 | 2026-6-28 03: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给我爸爸买了苹果air,妈买了oppo,已经统一战线了,除非·来催提醒下老哥东莞用自己家人多户的一定要提前和家人说下如接到电话就说是自己抽的,因为66 / 作者:日了中子星 /
每天奖励自己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8 03: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的那谢谢你  反正我搞得少哈哈哈
刀疤弟  卡怪 亮了 | 2026-6-28 03: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现在知道了要关心老哥了?发财的时候咋不V老哥50关心一下?
我要撸老哥  卡圣 #7 | 2026-6-28 0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最多拘留你不会看守所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