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1 / 作者:努力生活中. / 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2 / 作者:努力生活中. / 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76 / 作者:努力生活中. /
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68 / 作者:努力生活中.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人才济济  天王 推荐 | 2026-6-27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个人才,改T餐你找营业厅客服啊,你找号易没给你封号都算好的了
yc01  真君 推荐 | 2026-6-27 1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

你觉得会给你说能改吗
努力生活中.  卡帝 神评 | 2026-6-27 1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0:41
你是个人才,改T餐你找营业厅客服啊,你找号易没给你封号都算好的了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90 / 作者:努力生活中. /
卡农人才济济  天王 亮了 | 2026-6-27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

佣金到手就可以联系运营商改了,你跟号易说个啥子
努力生活中.  卡帝 #6 | 2026-6-27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c01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你觉得会给你说能改吗

行谢了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90 / 作者:努力生活中. /
努力生活中.  卡帝 #7 | 2026-6-27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0:44
佣金到手就可以联系运营商改了,你跟号易说个啥子

懒的下个月改了怕忘记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18 / 作者:努力生活中. / ,直接改了
卡农人才济济  天王 #8 | 2026-6-27 1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55
懒的下个月改了怕忘记,直接改了

那你佣金估计是没了,他们会核查的
努力生活中.  卡帝 #9 | 2026-6-27 1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1:21
那你佣金估计是没了,他们会核查的

真假别吓我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