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0:41 你是个人才,改T餐你找营业厅客服啊,你找号易没给你封号都算好的了
yc01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你觉得会给你说能改吗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0:44 佣金到手就可以联系运营商改了,你跟号易说个啥子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55 懒的下个月改了怕忘记,直接改了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1:21 那你佣金估计是没了,他们会核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