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苹果版卡农用着好别扭,看不清帖子

 
苹果版卡农用着好别扭,看不清帖子
苹果版卡农用着好别扭,看不清帖子

99 / 作者:雷神y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初心ic  老祖 捧场王 | 2026-6-27 1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神y  卡圣 神评 | 2026-6-27 1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系统牛b?我刚买的17pm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  天王 补刀客 | 2026-6-27 1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用上17pm了,还看啥卡农,又没毛鲁
初心ic  老祖 亮了 | 2026-6-27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7 11:58
哪个系统牛b?我刚买的17pm

苹果16.6
雷神y  卡圣 #6 | 2026-6-27 1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 发表于 2026-06-27 12:02
都用上17pm了,还看啥卡农,又没毛鲁

国补买的苹果版卡农用着好别扭,看不清帖子

84 / 作者:雷神y /
高大强  真君 #7 | 2026-6-27 1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神y  卡圣 #8 | 2026-6-27 1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安卓的看着舒服,真的
飞啊飞1  教父 #9 | 2026-6-27 1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D样 我没觉得有啥不一样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