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每天奖励自己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几百大毛,自己去拿笔涂一下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05 这一点点要200真黑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7 12:09 全款还是分期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2:07 我觉得不黑 我一年多新车好吧 他要赔钱让我说个数, 不然我直接4s店去补 管他78的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11 不就是一块塑料而已
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06-27 12:12 大毛来了
阿白12138 发表于 2026-06-27 12:15 补漆300左右一个面,200倒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