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52 / 作者:雄吖 /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70 / 作者:雄吖 /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每天奖励自己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7 1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雄吖  卡圣 神评 | 2026-6-27 1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奖励自己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今天建行钱包还出问题  玛德
乀我感觉有丶冷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7 1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得狠狠的申请一波
雄吖  卡圣 亮了 | 2026-6-27 1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奖励自己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新车还是有点爱惜的
蜡笔小鱼1995  卡仙 #6 | 2026-6-27 1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百大毛,自己去拿笔涂一下
雄吖  卡圣 #7 | 2026-6-27 12: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几百大毛,自己去拿笔涂一下

我就要了200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65 / 作者:雄吖 /
故事大王磨推鬼  真君 #8 | 2026-6-27 1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撸老哥  卡圣 #9 | 2026-6-27 1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点点要200真黑
雄吖  卡圣 #10 | 2026-6-27 1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黑   我一年多新车好吧  他要赔钱让我说个数,  不然我直接4s店去补  管他78的
区委叔记  真君 #11 | 2026-6-27 1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款还是分期
雄吖  卡圣 #12 | 2026-6-27 1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撸老哥  卡圣 #13 | 2026-6-27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2:07
我觉得不黑   我一年多新车好吧  他要赔钱让我说个数,  不然我直接4s店去补  管他78的

不就是一块塑料而已
石崖灯草  卡圣 #14 | 2026-6-27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雄吖  卡圣 #15 | 2026-6-27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11
不就是一块塑料而已

我新车 全车第一处伤疤啊   这么说汽车还是一块铁而已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54 / 作者:雄吖 /
雄吖  卡圣 #16 | 2026-6-27 1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要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38 / 作者:雄吖 /    我要我建行钱包的800
阿白12138  教父 #17 | 2026-6-27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补漆300左右一个面,200倒赔
雄吖  卡圣 #18 | 2026-6-27 1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白12138 发表于 2026-06-27 12:15
补漆300左右一个面,200倒赔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46 / 作者:雄吖 / 就这样吧  我想的保险杠塑料件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