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早上买了个过任务,竟然还有润ib挺好,下次来活动我多囤点

 
早上买了个过任务,竟然还有润ib挺好,下次来活动我多囤点早上买了个过任务,竟然还有润ib挺好,下次来活动我多囤点

99 / 作者:卡农超级管理 /
早上买了个过任务,竟然还有润ib挺好,下次来活动我多囤点

42 / 作者:卡农超级管理 /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春暖花开❗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5 22: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ib最近大润,润了四五千
  真君 神评 | 2026-6-25 22: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5 22:21
ib最近大润,润了四五千

你买什么了 最近情绪这么低
清风徐来19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5 2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来的润?等你卖就跌一半,除非你不跟活动现在就卖。
河西代言人  卡尊 亮了 | 2026-6-25 2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活动疯狂砸
  真君 #6 | 2026-6-25 2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天结束给你干到15
卡农超级管理  卡圣 #7 | 2026-6-25 2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徐来19 发表于 2026-06-25 22:26
那来的润?等你卖就跌一半,除非你不跟活动现在就卖。

第三天卖,第四天接个过任务
胡爱夏  真君 #8 | 2026-6-25 2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 发表于 2026-06-25 22:25
你买什么了 最近情绪这么低

吹牛皮呢
顾小贝  天王 #9 | 2026-6-25 2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5 22:21
ib最近大润,润了四五千

ib市场这么低迷你还能润上,证明你有能力
自救z  卡圣 #10 | 2026-6-25 2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5 22:21
ib最近大润,润了四五千

买了那个小暑嘛?确实可以从300拉到了1w
  真君 #11 | 2026-6-25 23: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球帝什么注销换绑,我试了10分钟多号怎么都不行
秋隔一日  真君 #12 | 2026-6-25 2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润,那谁出钱!
春暖花开❗  教父 #13 | 2026-6-26 0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5 22:36
ib市场这么低迷你还能润上,证明你有能力

跟的合成活动。最近市场还行吧不是太差,野人区跟活动润可以。
春暖花开❗  教父 #14 | 2026-6-26 0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吹,白P了20个立春均价168卖了。白P的24个观龙啊均价200卖的加上子鼠润的我估计有六七千块钱
顾小贝  天王 #15 | 2026-6-26 0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00:01
跟的合成活动。最近市场还行吧不是太差,野人区跟活动润可以。

用的公告推送服务么
春暖花开❗  教父 #16 | 2026-6-26 1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6 09:57
用的公告推送服务么

我自己盯盘。ib出的每一条公告必须都熟读。我从去年五月一直玩到现在总体来说赚的比亏的多
顾小贝  天王 #17 | 2026-6-26 1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我自己盯盘。ib出的每一条公告必须都熟读。我从去年五月一直玩到现在总体来说赚的比亏的多

那你可真有耐心,公告我都懒得看的,每次有全民活动还得别人告诉我,不然我都不知道早上买了个过任务,竟然还有润ib挺好,下次来活动我多囤点

25 / 作者:顾小贝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