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本质是潇湘卡)

 
老哥们,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本质是潇湘卡)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su07070088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5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和包的活动里面还有几百块老哥们,苹果手机开的和包公交卡能不能退卡T费?(本质是潇湘卡)
4 / 作者:su07070088 /
倾城之恋!  卡圣 神评 | 2026-6-25 19: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25 19:20
之前和包的活动里面还有几百块

你开的哪种?
倾城之恋!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5 19: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echo-7s  卡仙 亮了 | 2026-6-25 2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