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你粑粑在这 发表于 2026-06-25 19:04 最多退一半,别想了
南溪苹果爱迪 发表于 2026-06-25 19:11 打客服电话退完我退过两次态度必须要比对方客服差骂她也行
没得法 发表于 2026-06-25 19:19 点了权益就不好退,不一样,不过我退了,很难,得半个月
南方以南就是北 发表于 2026-06-25 19:29 我全退了啊,就几分钟就是客服那个页面真的卡,我说不退我就全部不还等逾期
没得法 发表于 2026-06-25 19:34 前几次好退。我点了太多次了。还点了提升额度。
南方以南就是北 发表于 2026-06-25 19:36 下了吗,我点了都没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