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5 17:29 以死相b
仙鹤☞ 发表于 2026-06-25 17:29 偷一笔钱跑路比坦白更有用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5 17:39 坦白好好认错,说自己赚了还清,如果有催收电话让他们不要理。
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06-25 17:41 不是网贷,是人情贷,网贷管他个球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5 17:45 人情贷就跟催你的那边讲清楚呗,说自己现在确实没有,跟那边承诺多久还清,每个月还多少,态度诚恳点。
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06-25 17:47 有些人情贷可以拖,一个是因为他以前有钱的时候借的,现在自己自身难保欠了一.债才催的,不然还好说,别人急用钱不还太说不过去了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5 17:51 那你确实没有啊有什么办法,你态度好点,说后面会好好上班还清,就算对面再急也不会撕破脸的,对面也想拿钱的啊。给他答应个日子,说什么时候还不上就随便对方怎么样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17:51 我也是难受死了留尾巴了
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06-25 17:56 不能留尾巴,我也是因为有尾巴所以搞到自己也难受
挂逼仔你好啊 发表于 2026-06-25 17:55 人家问起没有就是低头认错的,大家都难过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5 18:01 难过不难过的,你跟家里坦白,吸家里血不是家里人更难过吗?说到底家里重要还是外面啥人情重要,你要是压根就不想自己挣钱还就当我没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