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蜡笔小新的果冻真贵,买六个要二十五毛,薅一天毛都买不起,又默默放回去了

 
蜡笔小新的果冻真贵,买六个要二十五毛,薅一天毛都买不起,又默默放回去了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青稚小小怪下士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5 1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去赵一鸣也是老婆随手拿两个果冻跟正常的一样,买单的时候看了一眼两块3一个,黑啊
猖狂大香蕉  真君 神评 | 2026-6-25 15: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财了都吃上喜之郎了
鸽鸽你太美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5 15: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稚小小怪下士 发表于 2026-06-25 15:09
前几天去赵一鸣也是老婆随手拿两个果冻跟正常的一样,买单的时候看了一眼两块3一个,黑啊

我记得以前一块钱来着一个,物价飞涨,吃不起
鸽鸽你太美  卡圣 亮了 | 2026-6-25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5 15:12
发财了都吃上喜之郎了

喜之郎还好,六块一斤,蜡笔小新十块一斤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