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在厂里干日结工的没有?麻烦推荐一下,准备进厂了

 
有在厂里干日结工的没有?麻烦推荐一下,准备进厂了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甜甜的梦到你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5 1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过后大把优质好厂有在厂里干日结工的没有?麻烦推荐一下,准备进厂了
93 / 作者:甜甜的梦到你 / 有在厂里干日结工的没有?麻烦推荐一下,准备进厂了
73 / 作者:甜甜的梦到你 / 有在厂里干日结工的没有?麻烦推荐一下,准备进厂了
48 / 作者:甜甜的梦到你 /
疲倦的生活  卡尊 神评 | 2026-6-25 1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幻想克劳德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5 1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工太多,工价低,我在东莞这边上班
梦想当村长  卡帝 亮了 | 2026-6-25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幻想克劳德 发表于 2026-06-25 11:26
暑假工太多,工价低,我在东莞这边上班

老哥多少钱
回合肥打工  卡圣 #6 | 2026-6-25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花都这边平均是15.5,仔细找一下也能找到17的,不过很累就是了。
云海。  卡神 #7 | 2026-6-25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7一个小时的我有,包吃住
恰是故人游  卡帝 #8 | 2026-6-25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海。 发表于 2026-06-25 11:42
17一个小时的我有,包吃住

哪里啊老哥
恰是故人游  卡帝 #9 | 2026-6-25 1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幻想克劳德 发表于 2026-06-25 11:26
暑假工太多,工价低,我在东莞这边上班

没办法,要赚钱
恰是故人游  卡帝 #10 | 2026-6-25 1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合肥打工 发表于 2026-06-25 11:38
我在花都这边平均是15.5,仔细找一下也能找到17的,不过很累就是了。

还没我们这边多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1 | 2026-6-25 1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莞也焦虑死了
最终幻想克劳德  卡帝 #12 | 2026-6-25 1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